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先锋"7辆黄金跑车成龙直呼震撼,8亿美金迪拜街头漂移竞速

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影片正在火热预售中!片方今日发布“迪拜黄金车”特辑,令不少观众看后大呼过瘾!

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9月30日上映,影片正在火热预售中!片方今日发布“迪拜黄金车”特辑,令不少观众看后大呼过瘾!从此次的特辑中可看出影片的高规格大制作,不仅有黄金豪车光彩夺目,还为观众展示出迪拜当地的风土人情。成龙透露迪拜当地给予大力支持,迪拜王子甚至借出跑车协助拍摄,使得电影能够为观众呈现如此震撼的场面!     

10

看7辆绚烂耀眼的黄金车在迪拜街头飙车漂移,感受金光闪闪的速度与激情,酣畅竞速给观众的国庆提供了解压新方式。如此视觉盛宴也将与全球观众共享,10月1日-10月15日,影片将在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菲律宾、柬埔寨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唐季礼导演、成龙大哥携急先锋小队继续向世界展现华语动作片的影响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