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血船》发布预告片,内森·菲利普斯大战吸血鬼

6月16日,电影《血船》发布预告片,在昏暗的灯光辅助下,一出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惊悚故事逐渐展开。《血船》与《钢铁苍穹》《霸主》等科幻片在故事思路上完全一致,幻想二战德国似乎想要通过某些“超自然”能力改写战争走向,最终改变人类历史。

6月16日,电影《血船》发布预告片,在昏暗的灯光辅助下,一出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惊悚故事逐渐展开。

1

《血船》与《钢铁苍穹》《霸主》等科幻片在故事思路上完全一致,幻想二战德国似乎想要通过某些“超自然”能力改写战争走向,最终改变人类历史。

在《血船》中,传统的吸血鬼题材被融入其中,主人公在一艘德国船上与这些神奇生物斗智斗勇。从预告片里可以看到设计古怪的“吸血鬼的棺材”,在被唤醒后,船员们也成为了无辜的牺牲品。

这部影片看起来毫无新意,各种装置的设计也颇为老套。内森·菲利普斯、阿丽莎·萨瑟兰、克里斯托弗·卡比等主演的表现倒是值得一看。据悉影片将于7月21日在线上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