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急先锋》北京上海首映,成龙隔空祝福

昨日,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动作片《急先锋》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首映礼,主创兵分两路执行“急先锋特别任务”。

昨日,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动作片《急先锋》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首映礼,主创兵分两路执行“急先锋特别任务”。        

12

当天北京的观影结束后,导演唐季礼、主演艾伦、母其弥雅、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到场跟观众见面,一起分享了拍戏时艰难和快乐的瞬间;与此同时,在上海出席《急先锋》首映活动的杨洋和徐若晗也通过现场连线向北京的观众表达了感谢。未能来到现场的成龙也通过视频为观众送上了祝福。  现场,导演唐季礼夸奖主演杨洋表现不错,并表示想在《急先锋》中把他打造成“中国的汤姆·克鲁斯”,他还透露《急先锋2》剧本已写完,也现场邀约杨洋继续出演。        

唐季礼还透露,《急先锋》在拍摄一场动作戏时,成龙不慎落水,有长达30秒的时间没有露出水面。他说当时就想起成龙对他说过的那句”最好的结局就是死在片场“,眼泪止不住落下来。幸好最终成龙被救起,让他送了一口气。        

杨洋表示,这次拍摄《急先锋》对自己来说是“受益匪浅”,也因此有机会完成了许多之前从未有过的挑战。而说到自己压力最大的一场戏,杨洋笑着说是在古堡救艾伦的那场,因为“所有的压力都来自艾伦”:“我觉得他该减肥了。”        

当主持人“骗”杨洋说唐季礼导演要在《急先锋2》里继续安排人工呼吸的戏份时,电话另一端传来了杨洋无奈的声音:“导演,何必呢?”艾伦也立即“反击”:“我也不想!”        

据悉,10月1日-10月15日,《急先锋》将在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菲律宾、柬埔寨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