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蓝盈莹回应从人艺辞职:这是一个非常难的决定

此外,蓝盈莹还回应了从北京人艺辞职一事,她直言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离开人艺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我觉得他们对我来说最大的影响。”

作为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的一员,三十而立的蓝盈莹回顾了自己的从艺之路。

她表示最开始求学的时候非常艰难:“大一的时候想过要退学,特别自卑,一上台就笑场,后来每天早起练基本功,一点点努力进步。很感谢《甄嬛传》和《画壁》,让大家认识了自己,如果现在再演浣碧这个角色,自己的理解会更深刻。”她感叹自己三十而立变勇敢了很多,也更加坚定,会一直在演员的道路上走下去。

5

此外,蓝盈莹还回应了从北京人艺辞职一事,她直言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离开人艺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我觉得他们对我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给我树立了一个像灯塔一样的方向,告诉我说好的演员都是需要沉淀的。”对于自己上综艺节目时争议众多,她称自己解决的方式就是不去看这些评论并表示:“很想打破对女性的桎梏。”

采访最后,蓝盈莹对十年后的自己寄语,她希望自己在下一个赛道也要开开心心地勇往直前。

关键词: 从人 这是 蓝盈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