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Stray Kids日本迷你1辑《All in》,确定将于11月4日发行

28日,所属社方面通过Stray Kids日本官网和SNS频道公开了迷你1辑《ALL IN》的发行信息和封面照片。另外,Stray Kids于9月14日公开了专辑《IN生》。

韩国人气组合Stray Kids将于11月4日在日本发行首张迷你专辑《ALL IN》。

28日,所属社方面通过Stray Kids日本官网和SNS频道公开了迷你1辑《ALL IN》的发行信息和封面照片。公开的照片中,Stray Kids将街头时尚演绎得十分嘻哈,并展现出强烈的眼神,让人对新专辑充满期待。新专辑《ALL IN》的同名主打曲表达了“赌上一切向前走”的雄心壮志。此次专辑将收录新曲《FAM》、《One Day》以及《God s Menu》等Stray Kids以往歌曲的日文版本共七首歌曲。

另外,Stray Kids于9月14日公开了专辑《IN生》。

4

关键词: 日本 将于 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