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2020大师之光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闭幕

自2014年成立以来,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不断完善导演、编剧和制片人三大培育体系。让越来越多的青年影人在这里落地生根,长出茂盛的茎叶。

尽管疫情给影视行业铺染了波动的底色,但却凸显了一批拥有执着信念影人的坚守。2020“大师之光”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日前在济南莱芜落下大幕,在这里年轻的编剧们遇见大师,碰撞灵感,挥洒热血,结下友谊。正如导师陈文贵的寄语:中国的编剧队伍,后继有人。

2

“在疫情之中,我们没有放弃对打造好作品的探索,没有失去对影视行业一以贯之的热忱,这也是我们五年如一日的举办“大师之光”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的初衷。”中国电影基金会副理事长姜涛在结业仪式上表示,搭建中国电影人才培育平台,扶持和推介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电影人才,一直是中国电影基金会的宗旨。第五期“大师之光”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圆满结束,姜副理事长向所有导师、嘉宾以及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

自2014年成立以来,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不断完善导演、编剧和制片人三大培育体系。让越来越多的青年影人在这里落地生根,长出茂盛的茎叶。作为每年基金会针对编剧最为重要的公益培训,“大师之光”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年编剧的创作水准,让更多的青年影人受益于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编剧课程。        

随后,参加结业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