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固本堂为何亮相《我和我的家乡》首映礼?

“千呼万唤始出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姐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定档国庆,预售首日就突破三千万票房,当之无愧国庆档最受观众瞩目的国产电影

“千呼万唤始出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姐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定档国庆,预售首日就突破三千万票房,当之无愧国庆档最受观众瞩目的国产电影,超高人气吸引了很多优质品牌联名合作,其中就有中医养生文化倡导品牌固本堂。

固本堂除了是传统滋补领域的知名品牌,另一个身份是电影联名界的“资深玩家”,《我不是药神》、《中国机长》、《叶问4》、《择天记》等口碑佳作和超强IP都和固本堂有过合作,而且销量表现还都不俗,这次固本堂与《我和我的家乡》联名产品阿胶固元糕、黑芝麻丸、酸枣仁丸出现在电影首映礼上,竟然毫不违和。

“这是一个影像的时代”,国庆长假一来,很多人不是在看电影,就是在看电影的路上,固本堂可谓盯上了提升品牌曝光度的最佳时机。不过跨界联名是门大学问,很多品牌的一贯打法是利用奇奇怪怪的跨界“博眼球”,对短时间内品牌关注度增长确实有帮助,但是,对固本堂这种传统品牌来说,能否巧妙联名是个高难度动作。

人们所熟知的“跨联老手”人民日报有着系统的营销打法,虽然跨界行业繁多,但是却以“国潮”为核心,不断强化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权威媒体形象,并且最大程度丰富品牌层次,拉近品牌和大众的距离,打破品牌刻板印象。

固本堂也是采用这种“形散神不散”的打法,纵观固本堂历年电影合作IP,大都和固本堂品牌有着关联,虽是跨界,但却不断深化品牌内涵、强调品牌优势,前卫的营销打法和中医养生文化倡导品牌的定位竟还有些“反差萌”。

众所周知,产地直接影响传统滋补品的好坏,固本堂主营的阿胶糕更是如此,为了保证阿胶糕原料的正宗,固本堂斥资2000万在东阿县自建工厂,这就是固本堂此次联名《我和我的家乡》想告诉大家的:我们的阿胶糕是正宗东阿味!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家乡对人的意义是生长在骨子里的,国庆恰逢中秋,可以携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从光影艺术中感受家乡的变化,看看记忆里的“小桥流水人家”如今变成了什么样子,或许抱一盒固本堂阿胶固元糕就能解锁观影新姿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