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千源&吴彦祖新片《除暴》定档,90年代悍匪打砸抢烧

上世纪90年代,以张隼(吴彦祖 饰)为首的“老鹰帮”猖狂至极,光天化日打砸抢烧,犯下涉案金额达上百万的惊天连环劫案,甚至主动报警挑衅!

上世纪90年代,以张隼(吴彦祖 饰)为首的“老鹰帮”猖狂至极,光天化日打砸抢烧,犯下涉案金额达上百万的惊天连环劫案,甚至主动报警挑衅!张隼打劫之前请刑警钟诚(王千源 饰)吃面、绑架钟诚还脱下面具羞辱警察等细节,足以证明悍匪的狂妄嚣张。因此,钟诚带领警察小队一直紧盯这个犯罪团伙,缜密推测他们的手法和行踪,誓要夺回这场“猫鼠游戏”的主动权。        

王千源在预告里眼神坚定,分析案情沉着冷静,下发命令当机立断,十分果敢,透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破案决心,也体现了人民警察自信坚毅的性格气质。吴彦祖则突破往日形象,蓄起长发留着鲻鱼头,这也是他继《新警察故事》16年后再度出演悍匪,比起“阿祖”的年少轻狂,此番出演张隼,演出了悍匪的狠劲。

5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