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屏住呼吸2》正式杀青,史蒂芬·朗分享剧组T恤照

在4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筹备工作的《屏住呼吸2》终于杀青。当地时间10月7日,影片男主演史蒂芬·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影片已经杀青。

12

在4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筹备工作的《屏住呼吸2》终于杀青。当地时间10月7日,影片男主演史蒂芬·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影片已经杀青。与此同时,他还为推文配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是《屏住呼吸2》的T恤。

史蒂芬·朗除了透露影片已经拍摄完成之外,还对剧组的防疫人员表示了感谢。在制片方的计划中,影片在今年1月确定了导演,4月开机。而从目前已经杀青的时间倒推,本片的拍摄时间,正是疫情在美国肆虐的时间。因此,剧组防控人员功不可没。《屏住呼吸》是索尼拍摄的一部小成本恐怖片,影片制作费用仅花费了1000万美元,但却获得了1.52亿的票房收入,并获得多数影评人的好评,可谓口碑票房双丰收。

目前,本片的上映时间暂未确定。

关键词: 史蒂芬 剧组 T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