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兄弟连》后又一佳作!《空战群英》确认导演

近日,由汤姆·汉克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打造的二战题材限定剧《空战群英》曝光了新动态,该剧的导演人选已确认,《真探》《007:无暇赴死》的凯瑞·福永将执导前三集。

近日,由汤姆·汉克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打造的二战题材限定剧《空战群英》曝光了新动态,该剧的导演人选已确认,《真探》《007:无暇赴死》的凯瑞·福永将执导前三集。该剧集将由Apple TV+制片、出品,一共预订10集,成本超过2亿美元。据了解,HBO曾试图开发该剧,但没能成功,后退出后由苹果接手。

6

《空战群英》改编自唐纳德·L·米勒的同名原著小说,讲述的是二战中美国第八航空队真实的故事,他们给希特勒和纳粹德国带来了战略性的轰炸。

《兄弟连》《太平洋战争》的制片团队将回归打造此剧,《兄弟连》编剧约翰·奥罗夫将执笔撰写剧本,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出任执行制片人,这也是斯皮尔伯格继《惊异传奇》之后,第二次为苹果的Apple TV+制片美剧。

关键词: 佳作 群英 导演 兄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