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心灵奇旅》放弃院线,圣诞节免费登录流媒体

在疫情的影响下,皮克斯的全新力作,由彼特·道格特所执导的影片《心灵奇旅》于日前无奈决定,放弃院线上映,转而登录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迪士尼。

在疫情的影响下,皮克斯的全新力作,由彼特·道格特所执导的影片《心灵奇旅》于日前无奈决定,放弃院线上映,转而登录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迪士尼。该片的上线时间被定在了今年的圣诞节。

此前,《心灵奇旅》被从暑期档延期到了11月,而目前又登录流媒体平台。足以证明疫情在北美的肆虐和蔓延。《心灵奇旅》的主角加德纳是一个梦想成为爵士乐表演家的中学音乐老师,他的梦想不是只教孩子们弹钢琴,而是以做音乐、做爵士乐来谋生。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并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他与外号叫22的灵魂相遇。很快的,加德纳和22一起回到现实世界,在那里,加德纳将学会“有了灵魂”真正的含义。

3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