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段奕宏《一刀天堂》造型疑曝光,长发颓废面孔瘦削

日前,中国国家话剧院明星版话剧《四世同堂》在厦门沧江剧院和泉州大剧院上演,演员段奕宏加盟并现身见面会。段奕宏当天以略显颓废的发型和明显瘦削的面庞亮相,似曝光新片造型。

日前,中国国家话剧院明星版话剧《四世同堂》在厦门沧江剧院和泉州大剧院上演,演员段奕宏加盟并现身见面会。段奕宏当天以略显颓废的发型和明显瘦削的面庞亮相,该造型据知和他正在拍摄的新电影《一刀天堂》密切相关,疑似曝光新片造型。

《一刀天堂》由贾樟柯监制,黄朝亮导演,段奕宏、史彭元、龚蓓苾、沙宝亮等主演,8月开机,目前剧组将转场云南拍摄。电影讲述了一位餐馆老板(段奕宏饰)因失去至亲追凶七年,途中结识了一位身世复杂的少年(史彭元饰),在猜疑与试探中,两人的关系开始朝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