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回忆杀!杰夫·高布伦重现《侏罗纪公园》肌肉照

曾出演《侏罗纪公园》《侏罗纪公园2》《侏罗纪世界》的杰夫·高布伦可以说是这一系列的见证者之一。近日,他也亲自复刻了自己在1993年《侏罗纪公园》中马尔科姆博士的经典剧照。

曾出演《侏罗纪公园》《侏罗纪公园2》《侏罗纪世界》的杰夫·高布伦可以说是这一系列的见证者之一。近日,他也亲自复刻了自己在1993年《侏罗纪公园》中马尔科姆博士的经典剧照,再度晒出健硕胸肌。除了满头银发和脸上的岁月痕迹,68岁的他身材依稀仍是20多年前的样子。据悉,杰夫·高布伦也将回归《侏罗纪世界3:统治》。

受疫情影响,《侏罗纪世界3:统治》于今年3月停止拍摄,后于7月重新开机,近日又因为剧组出现感染者,拍摄再度暂停。影片由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主演,将推迟到2022年6月10日上映。

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