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廖凡称想挑战一天看六部电影,张译:我来取经的

10月10日,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评审团见面会在平遥电影宫举行。由导演万玛才旦、作家梁鸿、演员张译等人组成的费穆荣誉单元评审团和由制片人沈暘、演员廖凡、导演程耳、导演梁鸣等人组成的罗伯托·罗西里尼荣誉单元评审团第一时间和大家见面。

10月10日,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评审团见面会在平遥电影宫举行。由导演万玛才旦、作家梁鸿、演员张译等人组成的费穆荣誉单元评审团和由制片人沈暘、演员廖凡、导演程耳、导演梁鸣等人组成的罗伯托·罗西里尼荣誉单元评审团第一时间和大家见面,并表达了自己这次担任评审的心情。

曾参演贾樟柯导演作品《山河故人》的张译,表示自己去年曾和贾樟柯表示希望能再来平遥,没想到对方竟然邀请自己来做评审。他坦言,自己已经看过了片单,里面有自己认识的演员,也有不认识的。但肯定的是,里面一定是“藏龙卧虎”,“我自己这次是来取经的。”他感慨自己已经不是青年演员了,希望能借这次活动,感受目前中国青年演员对表演的理解,以及他们对演员这个职业的认识。

在贾樟柯新作《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中出镜的作家梁鸿则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电影人,但是从小就很爱电影,这次的评审邀请让她非常意外,但她也希望能利用好这份“意外”,感受电影的魅力。

4

关键词: 电影 廖凡称 张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