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头号玩家》续集剧情曝光,男主寻找最后的彩蛋

《头号玩家》原著小说的续集《二号玩家》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发行。近日,作者恩斯特·克莱恩在纽约漫展上透露了剧情梗概。

《头号玩家》原著小说的续集《二号玩家》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发行。近日,作者恩斯特·克莱恩在纽约漫展上透露了剧情梗概:在赢得绿洲创始人詹姆斯·哈利德的竞赛几天后,韦德·沃茨做出了改变一切的发现——在哈利德的保险库中,有一项高科技技术,它将再次改变世界,并使绿洲千倍绝妙、令人上瘾。

2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的谜题和任务——哈利德的最后一个复活节彩蛋,其暗示着神秘的奖励。与此同时,一个出乎意料的强大并危险的新对手正等待着,他将杀死数百万人来得到他想要的东西。韦德的生活和绿洲的未来再次受到威胁,但是这一次,人类的命运也悬而未决。

从梗概来看,续集的规模更宏大,故事也延伸到了现实生活。目前续集暂无要拍摄电影的消息,但电影《头号玩家》在2018年大获全胜,全球票房5.82亿美元,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很有可能会继续开发续集电影。

据了解,由恩斯特·克莱恩所著的科幻小说《玩家一号》于2011年出版,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连续100多周蝉联榜首,被翻译成37种语言,在58个国家有售,续集的销量将很有可能会刷新这一数据。

关键词: 彩蛋 续集 剧情 玩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