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海清《在一起·口罩》完结,刘敏涛《武汉人》收官

在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下,在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在热播。

在国家广电总局全程组织指导下,在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时代报告剧”《在一起》正在热播。10月7日,《在一起·口罩》以梅爱华(海清饰)、韩松(冯绍峰饰)排除万难最终制造出合格口罩的结局圆满落幕。社交网络同样取得了不错的热度,#孙俪再演房姐#登上热搜榜第1位,#做口罩我是认真的 救人我是认真的#、#在一起之口罩#等话题登陆当晚热搜榜高位,分获第10位与第12位。

3

10月8日,《在一起》将在最后一个单元故事《武汉人》落幕后,正式收官。《武汉人》讲述了武汉封城早期,平凡的社区工作者们克服困难、服务居民,保障隔离中的社区正常有序的生活的故事。由周萌、王瑩菲编剧 ,杨阳导演,刘敏涛、贾乃亮领衔主演,奚美娟、张萌 、倪大红、王艺哲、王茂蕾、黄小蕾、佟梦实主演,冯翔、隋兰特别出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