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侯璎珏新片《无生》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无生》之于侯璎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也是她致敬表演的一部作品,身为主演的她同时还有另一重身份——表演指导!

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海报  

日前,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发布入围片单,中国內地有三部华语影片入选,由石梦执导,侯璎珏、姜序萱等主演的《无生》便是其中一部。

电影《无生》海报  

电影《无生》讲述了一个阿赖耶村的猎人与儿子在山上失散后,一直留守山间等待儿子生还。十七年后沦为乞丐的猎人在山脚下拾到一弃婴,由此串起了一群人的因果轮回,这群人的命运被某种契机拴在一起,挣扎在极乐中,等待着涅槃,每个人的选择将彼此的命运彻底改变……

侯璎珏《无生》剧照  

《无生》之于侯璎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也是她致敬表演的一部作品,身为主演的她同时还有另一重身份——表演指导!电影拍摄时正值三九,在艰苦的环境下,主创们每一个镜头每一场戏都要再三推敲,这才有了今天的《无生》,愿《无生》能够在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有所斩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