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峨眉群侠传之英雄本色》极致呈现峨眉武术 ”第一“竖屏短剧引热议

国内首部峨眉武术竖屏功夫剧《峨眉群侠传之英雄本色》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武术协会指导支持;宜宾南山草堂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南山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珙县珙桐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

国内首部峨眉武术竖屏功夫剧《峨眉群侠传之英雄本色》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武术协会指导支持;宜宾南山草堂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南山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珙县珙桐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中氏鸿图影业(成都)有限公司承制;该剧由洪志 周宾 李子彤 谢泽江共同担任出品人,任刚 肖家泽担任武术总顾问;钟波、洪家宝执导,宋恺、王贺、胜钢领衔主演,王憶淋、袁祥仁、肖家泽、任刚、蒋文文、蒋婷婷等主演。讲述的是民国期间,蜀地军阀混战,外国势力企图控制巴蜀武林,市井青年司徒空和川娃不幸沦为棋子,然司徒空因祸得福,习得峨眉武功,最终粉碎了武林傀儡袁天志的阴谋。通过影片阐述了“爱国爱民,侠之大者”的峨眉侠义精神。

5f84091199b13

5f8409119a2dd

(四川省武协任刚先生与奥运冠军蒋文文、蒋婷婷)

周宾:超越自我极限,倾注“群侠”心血 只因热爱

在制作《峨眉群侠传之英雄本色》的过程中,出品人周宾说出自己当下对坚持梦想的理解与感悟:“对电影的热爱程度无关其它,只在于心中的那份热爱,《峨眉群侠传之英雄本色》在整个制作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各个单位的配合及各单位不怕苦不怕累的”群侠“精神,每个人都在超越自我极限去努力,也从中感受到每个电影人的艰难和拥抱追梦的勇气,同时我更希望通过影视这个媒介来宣传我所热爱的家乡。”

5f8409119b50f

(出品人—周宾)

钟波,洪家宝两位导演表示《峨眉群侠传之英雄本色》是《峨眉群侠传》系列里首部作品,一系列的“实打”表现也足以说明观众对它的期待。

5f8409119bc01

(钟波导演)

5f8409119c29d

(洪家宝导演)

关于峨眉功夫是如何影响到每一个普通人和普通家庭,确定了每一个人是否都是从身边和具体的人走出来的这样一个形态,每个人是否能找到“爱国爱民,侠之大者”的精神,

5f8409119ca94

(监制胜钢,导演洪家宝在拍摄现场)

“第一”竖屏短剧是否能成为第一,都引起影迷热议,影片预计2020年底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