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奇异博士"男星加盟纪录片《零水日》

由腾讯集团、腾讯影业出品的英文纪录片《零水日》(DAY ZERO),将于10月14日在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MIPCOM)启动国际销售发行。

由腾讯集团、腾讯影业出品的英文纪录片《零水日》(DAY ZERO),将于10月14日在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MIPCOM)启动国际销售发行。《奇异博士》《为奴十二年》男星切瓦特·埃加福特加盟配音。     

7

影片聚焦全球水资源短缺危机,历时三年拍摄,横跨全球多地,探访了水资源保护最前线人们的实地状况。《零水日》由腾讯首席探索官网大为(David Wallerstein)发起和监制,艾美奖得主凯文·西姆(Kevin Sim)执导,英国制片公司Keo Films/冰岛OoS Pictures担纲联合制作。

关键词: 纪录片 博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