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刚川》正在热映 主演李九霄空降“云影院”畅聊另类战争片

继国庆档斩获历史第二的佳绩之后,国内影视行业加速高效复苏。原定10月25日上映的电影《金刚川》官宣提档至10月23日。

继国庆档斩获历史第二的佳绩之后,国内影视行业加速高效复苏。原定10月25日上映的电影《金刚川》官宣提档至10月23日。该片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导演,为今年重量级献礼战争作品。

《金刚川》定档海报

该片主演李九霄将于本周日(10月25日)晚21:00现身【现在电影APP】参与电影《苏醒的亚当》映后直播沙龙,畅聊另类战争片。

活动海报

李九霄,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至今,曾出演过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在电影《八佰》里,他是奋不顾身送电话线的刀子;在电影《送我上青云》里,他是总想变有钱的毛毳;在电影《火锅英雄》里,他是凶悍的银行劫匪八戒;在最近正在热映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中,他饰演步兵班长刘浩。在演艺事业上他一步步稳扎稳打,把每个角色都塑造得既深入人心,又各有特色。

《金刚川》海报

李九霄生活照

青年演员李九霄曾多次出演战争题材影片,如《八佰》《金刚川》。此次“云观影”映后沙龙所探讨的影片为《苏醒的亚当》。该片根据以色列著名畅销小说家尤拉里·卡纽克(Yoram Kaniuk)的作品改编,曾提名第59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为马丁·斯科塞斯御用编剧保罗·施拉德指导作品,两人曾合作影史经典作品《出租车司机》。另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奥斯卡影帝威廉·达福以及美国著名实力派演员杰夫·高布伦联袂出演。

《苏醒的亚当》电影海报

影片故事背景设立在二战后,为了救治规训那些饱受精神创伤的人,沙漠里建立了一家精神疗养院。杰夫·高布伦饰演的亚当是疗养院里的一名病患,他行为诡谲,常困于模糊的意识边缘。原来,他曾是喜剧演员,二战爆发后被捕入纳粹集中营,在营内被指挥官极尽羞辱。而威廉·达福则饰演残酷扭曲的指挥营军官。

同为战争题材作品,一部直指烽烟四起的战场,一部则着眼于战后时代,探讨战争本身对人类精神的摧残。敬请期待本周日晚(10月25日)李九霄的映后直播分享和互动。

本次活动平台【现在电影APP】集合单片点播、大师课、云展映以及【电影Fun映】等多种新潮观影模式,秉承着“传递世界好电影”的理念,精选海内外优质佳片,致力于打造一座多元的影像殿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