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金刚川》票房破3亿,看猎豹商场机器人如何在商场玩转影视营销

作为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的大作,截至10月25日15点18分,电影《金刚川》票房突破3亿大关。为致敬70年前保家卫国的英雄,一起传承这份勇气,即日起,逛商场对猎豹商场机器人说“金刚川”,答题就能免费抽电影票。

作为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的大作,截至10月25日15点18分,电影《金刚川》票房突破3亿大关。为致敬70年前保家卫国的英雄,一起传承这份勇气,即日起,逛商场对猎豹商场机器人说“金刚川”,答题就能免费抽电影票。

说“金刚川”,猎豹商场机器人请你看电影

资料显示,《金刚川》真实的还原了1950年10月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争场面,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票房层面,早在电影上映首日,《金刚川》票房便破亿,破2亿也仅用了1天10时27分。目前票房还在持续上涨中,可见影片十分受观众欢迎。

商场虽是观影的最后1公里,但一般而言,消费者到了商场,通常直奔目的地而去,比如购物、吃饭等,买完吃完就走。猎豹商场机器人用语音招揽+大屏海报+送电影票+微博同步引流的形式为《金刚川》打call,可以极大程度地吸引路人关注度,使消费者对其产生兴趣,增大去看电影的可能,进而对票房起到推动作用。

不止如此,在消费者洞察层面,消费者一般喜欢和谁来看电影?观影时会买什么零食/饮料?更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此次《金刚川》以“答题抽电影票”为名,激发消费者挑战欲的同时,还能帮助品牌主更了解观影消费者的心理状态和对影院观影的意愿偏好,挖掘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机遇,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和依据。

除了此次为《金刚川》打call,公众号“猎豹AI新零售”公布的90日战报显示,猎豹商场机器人已经助力《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等4部大片宣发,覆盖客流量8.5亿人,吸引328万人交互参与,渠道价值已经被认可。有分析人士认为,机器人作为新的营销引擎,可以为影视营销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广告主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

机器人助力商场释放新势能,提振实体经济

随着新零售时代到来,如何增强消费者在线下实体空间的体验,就成了所有商业的努力方向。机器人作为赋能大型商业场景、改善消费体验的智能载体逐渐崭露头角。

通过明星代言、IP植入、综艺合作、影视容营销、话题炒作等场景式营销活动,猎豹商场机器人在释放更多娱乐元素的同时,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入场、激活商场内“私域流量”。以机器人助力《金刚川》营销为代表,刺激商场内闲逛的消费者去看电影的同时,这些行为也有望带动餐饮、购物等其他消费,助力受益商家及相关行业的发展、提升商场消费转化率及整体收益。

通过助力商场、商家、消费者,猎豹商场机器人作为智慧消费新基建的重要载体,推动了服务效率(服务找人)、商业效率(潜在消费挖掘)、运营效率(管理、人力成本)的提升,加速了线下零售实体的效率变革。

资料显示,猎豹移动(NYSE:CMCM)成立于2010年11月,公司致力于“在人机共存的世界里,用科技让生活更美好”。2014年5月8日,在纽交所正式上市。

猎豹移动在业内率先提出“AI+软件+硬件+服务=机器人”公式,将智能服务机器人定义为连接“物理世界”和“信息世界”标准化载体,以“新零售机器人家族”融合“新零售机器人营销交互创新”,构建猎豹移动AiM机器人目标营销网络,让机器人以“智能问询台”+“福利地推员”角色,通过人脸识别捕捉、语音招揽交互、大屏内容展示、手势互动交互等全新营销交互逻辑,解决顾客、商场(机场)、商户存在的痛点,重构人、货、场、服务关系,形成智慧消费闭环。拓宽用户在线下获取商品信息的带宽,拓宽商家在线下获取流量和商业信息的带宽,打造智慧消费新基建。

普华永道日前发布的《2020至2024年全球娱乐及媒体行业展望》中国报告显示,预计2020年至2024年,中国电影收入将以37.8%的复合年增长率快速反弹。借力智能交互玩法,连接电影与消费者,猎豹商场机器人在吸引消费者注意力,助燃消费,加速电影行业进一步复苏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支持线下购物中心等实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