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首部网络电影将开机 西影与淘梦联手重塑经典

二十五年过去,西影集团西影视频基于《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原版IP,联合淘梦银河重磅打造的该系列首部网络电影作品,将于2021年与观众见面!

提起由西影出品并于1995年上映的《大话西游》系列电影,无疑是中国电影史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时至今日仍让观众回味无穷,成为几代影迷心中永恒的经典。

1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原版授权 西影淘梦携手打造首部网络巨制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作为西影出品的优秀作品之一,在华语影坛的地位举足轻重,豆瓣评分达9.0分,评分人数达92万,作品长期位列豆瓣电影TOP前50榜单。时至今日,电影中经典台词长久不衰,很多情节也在其他影视作品中被频繁致敬。西影视频作为国有网络视听平台,此次与网络电影领域王牌公司淘梦银河强强联合,共同重启该系列作品,将经典以网络视听内容形式做到极致改编,最大化发挥IP价值。

对于《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进行改编,两方公司均认为该作是其系列中的开篇故事,改编空间相对较大。在不破坏原有影视作品故事核心下,采用“缘起”的原创概念,着力塑造《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前缘故事,同样的感动、喜剧、虐恋,专业动作设计加持,顶级视觉呈现,势必为观众再次带来不一样的大话体验。

一生所爱影迷情怀 认真创作致敬经典

为了重塑经典,《大话西游之缘起》历时一年打磨剧本,精心策划故事架构,希望作品以创意和内容赢得市场认可。据悉,双方力求将故事讲好,共同组织多次策划剧本会,同时邀请业内专家参与研讨,为作品内容创作保驾护航。

在主创团队、演员阵容的选择方面也非常的慎重,采用“新老”组合阵容,力邀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加盟,搭配知名老戏骨,保障经典原作基础上加入更多惊喜。目前该电影正在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中,将于11月14日在横店、银川拍摄,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为观众再掀热潮,重塑经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