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月半爱丽丝》泪点片段曝光 黄景瑜遗忘关晓彤催泪指数满分

由金依萌监制,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甜蜜爱情电影《月半爱丽丝》正在全国影院甜蜜热映中,今日片方曝光一段电影正片片段。

由金依萌监制,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的甜蜜爱情电影《月半爱丽丝》正在全国影院甜蜜热映中,今日片方曝光一段电影正片片段。片段中林晓曦(关晓彤 饰)在彻底变成大美女爱丽丝之后,却发现韩冰(黄景瑜 饰)已经认不出自己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林晓曦了,在韩冰的记忆里,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和他毫无交集的陌生人。面对韩冰的冷漠回应,林晓曦懊悔不已,林晓曦这才明白自己为了虚假的外表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1

电影泪点片段曝光 韩冰遗忘林晓曦催泪指数满分

在这个片段中,林晓曦刚刚遭遇了网络和媒体的质疑与攻击,却又祸不单行,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韩冰也不认识自己了。她激动地拿出两人过去的合影,希望唤起韩冰对她的记忆,却惊讶地发现每一张照片中自己的脸都被糊掉了,完全认不出和韩冰合影的那个人是谁。林晓曦这才意识到,自己使用魔法变美的“代价”究竟是什么——是自己和韩冰共同的记忆,是韩冰的爱。直到此刻,林晓曦终于知道,原来失去韩冰会令自己这么难过,原来韩冰的陪伴对自己来说是这么重要。那么,林晓曦究竟还能不能让一切重回最初的起点,重新唤回韩冰的记忆?走进影院,将一一为大家揭晓。

2

甜蜜爱情童话获观众点赞 双向奔赴暗恋甜入人心

电影《月半爱丽丝》自首映和路演起就收到了许多观众的支持和认可,影片中林晓曦的成长以及她和韩冰的爱情故事令许多观众都感到动容。电影自上映后,在网络上收获了许多好评和点赞。有网友评论道,“比较有意思的看点是男女主的身材从少年时期到长大是互换和倒置的,从友情到爱情的双向奔赴暗恋从来和身材无关,看着蛮治愈。偶像电影两人的颜值加分,演技可以,还是看的挺开心的。”

3

还有人评价电影《月半爱丽丝》是一部轻松愉快的解压爆米花片,灰姑娘故事甜腻却不腻歪,适合带闺蜜好友一起观看。英文名“Oversized love”暗示了电影中“加大码的爱”,林晓曦和韩冰的双向暗恋“暗暗即明”,其实更为幸福。

4

电影《月半爱丽丝》由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完美臻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10月30日在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