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除暴》宣布提档并超前电影 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

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除暴》宣布提档至11月20日并全面开启预售,影片也宣布将在11月14日、15日部分城市超前点映。

今日,由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电影《除暴》宣布提档至11月20日并全面开启预售,影片也宣布将在11月14日、15日部分城市超前点映。

1

今日影片发布“势不两立”版海报,警察们的严阵以待与悍匪们的嚣张狂妄形成强烈对比,紧张感陡增。

2

《除暴》讲述“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覆灭记”,将上世纪的连环惊天大劫案搬上大银幕,彼时各种洗劫银行、枪支犯罪、手榴弹袭击等性质恶劣的大案频出,而中国警察在落后的刑侦条件下,依然靠咬死不放的毅力屡破大案,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也是本片想要致敬的警察精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