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都市律政罪案剧《盲侠大律师2020》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

由爱奇艺、TVB出品,戴莹、曾励珍任总制片人,林志华执导,王浩信、张振朗、蔡思贝、张曦雯、秦沛等主演的都市律政罪案剧《盲侠大律师2020》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

10月28日,由爱奇艺、TVB出品,戴莹、曾励珍任总制片人,林志华执导,王浩信、张振朗、蔡思贝、张曦雯、秦沛等主演的都市律政罪案剧《盲侠大律师2020》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宣布该剧将在11月2日独家登陆爱奇艺。

《盲侠大律师2020》海报

《盲侠大律师2020》海报

原班人马重聚协力守公义,老戏骨秦沛加盟港味升级

《盲侠大律师》以有才有爱有趣的盲侠三剑客、揭露社会黑暗,发人深省的案件设置、地域性浓郁的港式幽默而大受好评。时隔三年,《盲侠大律师2020》惊喜回归,依然延续了前作风格,由原班人马倾力制作。盲侠、GOGO、癫姐“铁三角”再次集结,以四感剖开人性,用心眼看清真相,继续为弱势群体平权,坚守心中正义。

除了原汁原味的盲侠三剑客,新演员的加入也为《盲侠大律师2020》注入了不少新活力。老戏骨秦沛一出,便自带浓郁的港味儿,这次他饰演盲侠的师傅简绍宏,两人将“新仇旧怨”一起展开对决。TVB花旦张曦雯,将以“女盲侠“邵美娜的身份出现,她的角色亦正亦邪让人捉摸不透。此外,还有邓佩仪、简淑儿、秦沛女儿姜文丽等多位演员加入,他们各赋使命,且与铁三角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观众留下了更多猜想空间,同时大大提升了观众的期待值。

《盲侠大律师2020》剧照

《盲侠大律师2020》剧照

盲侠“桃花”体质再引新情缘,多角情感关系暗藏玄机

铁打的盲侠流水的情缘,继初恋天恩、美艳王官之后,在《盲侠大律师2020》最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盲侠又邂逅了邵美娜,一起打球、电车合影,甜蜜异常,“哪怕有癫姐在他身边,有天恩在他心里,我也想在他身边陪着他”更是将她的一片痴心展露无遗。但有意思的是,好兄弟谷一夏在大庭广众下脱衣示爱美娜,随后,两人深情一吻,似乎盲侠GOGO再次陷入“三人行”关系。

不仅如此,“铁三角”之间的感情似乎也发生了变化。预告片中,一直深情相伴盲侠左右的癫姐抹泪离开,再加上盲侠那句:“没有你这根导盲杖,我上哪儿去找第二根”,不免让人心生遐想。另一边,GOGO、癫姐同床惊醒,一闪而过的亲吻镜头似乎让人看到了“GO癫”CP的可能。盲侠GOGO“兄弟情”依旧,但一句“你到底选她还是选我“,瞬间引发无数猜想。

《盲侠大律师2020》剧照

《盲侠大律师2020》剧照

“剪不断理不清”的多箭头关系可谓吊足大家胃口。究竟盲侠与GOGO是否会因为感情变成竞争敌手,又或另有隐秘关系?GOGO与癫姐是否新生感情线?几人之间的多角情感关系背后真相究竟如何?答案只能等到剧集正式上线才能一一揭晓。

都市律政罪案剧《盲侠大律师2020》将于2020年11月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铁三角与新角色们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新火花?多线乱炖CP到底哪一对能够“修成正果”?敬请期待!

关键词: 罪案 海报 律师 都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