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BlytheCon亮相上海潮玩展人气火爆 小布娃娃究竟有何魅力?

11月6日-11月8日,全国首届由全球娱乐领导者孩之宝官方举办的BlytheCon潮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11月6日-11月8日,全国首届由全球娱乐领导者孩之宝官方举办的BlytheCon潮流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2020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的一大亮点,本届以“‘樱’你而来,邂逅小布娃娃的秘密花园”为主题的BlytheCon吸引了不少业内外观众的眼球,纷纷拿起手机与樱花树下扑闪着大眼睛的Blythe合影留念。

Blythe娃娃诞生于1972年,凭借其个性百变、大眼小身的独特形象,塑造出了一个全新“超级时尚美女类型”,逐渐成为全球潮流的风向标,博得无数年轻女性的喜爱。而随着国内潮流玩具和手办收藏市场的发展与成熟,“娃圈”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成为了Blythe娃娃的忠实收藏者、资深玩家。

今年9月,Blythe首次携手Molly,推出机组闺蜜套装,在“娃圈”掀起一波收藏热潮。在此次展会上,孩之宝与泡泡玛特再度强强联手,合作打造的Blythe x Molly小画家系列套装也在此首发亮相、现场发售。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钱静女士、泡泡玛特COO司德先生出席了Blythe x Molly的新品发布会,并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Blythe和Molly的主设计师也通过视频的形式,为新品首发来祝贺。

孩之宝大中华区消费品部总监钱静表示:“Blythe娃娃诞生近五十年来,以出色的‘变化感’建立起它时尚百变的形象。正是Blythe自身所具备的时尚特性,为它在潮玩圈、时尚圈打响知名度奠定了基础,也为它在跨界授权方面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使它能够在‘娃圈’以外得到很好的发展。而泡泡玛特的Molly百变形象中带着自信倔强的小个性也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与Blythe在某种程度上十分契合。我们希望通过与泡泡玛特之间的紧密合作,使更多消费者感受到Blythe娃娃的乐趣。”

而此次泡泡玛 特推出的新品—— Blythe x Molly小画家系列,再次赋予了Blythe一个全新故事和形象。Blythe化身小画家,与它画板中的Molly构成了一组艺术作品。它们的组合既是艺术的融合,又是艺术本身。延续之前的突破,这款Blythe娃娃将拥有15cm的身高、全身可调节的关节、仿真的发丝,除此之外,不断打破常规的超高可玩性将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此次再度携手合作,不但吸引了粉丝的关注,同时也有两位资深改娃师来到BlytheCon现场,分享Blythe x Molly闺蜜装产品的改娃心得。通过现场展示一件件改妆后的Blythe作品,将Blythe的“百变”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完美诠释了每一位“娃妈”与Blythe之间独有的故事。

随着“娃圈”的快速发展与成熟,Blythe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也逐渐提升,它的授权版图因此得到不断地扩张。凭借自身超高人气与孩之宝强大的品牌感染力,Blythe近几年拓展了一系列跨界合作,成为诸多领域品牌的合作宠儿。如今,Blythe已将它的影响力蔓延到了跨界高定时装、时尚美妆、零售、日用护理等领域。

在现场,观众们可以看到全球知名眼睛保健品牌博士伦旗下蕾丝系列携手Blythe,打造的全新联名限定*系列彩色隐形眼镜。此次合作,灵感源于Blythe充满趣味的迷人大眼睛,博士伦以专业的精神及风格化的设计赋予全新时尚解读,从而带来精致而摩登的高品质彩色隐形眼镜产品(*限定,指博士伦与Blythe专属定制的形象)。

而在美发领域,Blythe也早已涉猎,施华蔻旗下子品牌斐丝丽相中了Blythe的时尚百变与多彩的发色,合作后陆续推出了多款洗护发、染发产品,让每一位女生都有成为时尚百变“萌”主的可能。

结合Blythe小布娃娃大眼睛的特点,Blythe推出了蒸汽眼罩,新颖时尚的设计让你瞬间变身潮玩大咖。通过洋甘菊和薰衣草两种香型,戴着小憩时便能轻松缓解疲劳肿胀、酸涩干痒,血丝等问题,让眼睛舒服做Spa。

Blythe还深入食品领域,与奇士贸易合作研发了Blythe挂耳式咖啡,该产品甄选来自最佳产品的原料,结合日本独家烘焙技术,兼顾香醇口感及可爱而个性的Blythe经典造型,令消费者眼前一亮。

1

作为一个不断突破自我的ICON,Blythe并没有局限自己的脚步,通过与不同品牌的跨界联名合作与自身强大的感染力,Blythe仍在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追逐。未来,你会在潮玩上看到Blythe更多的可能性,这个个性十足、美丽百变的时尚潮流风向标将继续走在潮流之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