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丹麦男演员麦斯·米科尔森或取代约翰尼·德普出演《神奇动物3》

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在德普辞演后列了一份名单,上面都是他希望取代德普的男演员,麦斯·米科尔森排在第一。华纳目前已初步与米科尔森接洽。

1

丹麦男演员麦斯·米科尔森(Mads Mikkelsen)目前是华纳心中代替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扮演《神奇动物3》里的大反派——黑巫师“盖勒‧格林德沃”(Gellert Grindelwald)的头号人选。

据报道,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在德普辞演后列了一份名单,上面都是他希望取代德普的男演员,麦斯·米科尔森排在第一。华纳目前已初步与米科尔森接洽。

上周末,德普宣布辞演《神奇动物3》,其源头是因为:新闻集团《太阳报》在报道他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家暴案”时称他“wife beater”(打老婆的人),德普方面起诉《太阳报》诽谤,今年11月初英国高院判德普败诉,之后华纳要求他辞演。

德普之所以爽快答应辞演,则是因为华纳仍然一分不少的支付了他1000多万美金的片酬!

其实德普辞演后,粉丝们推荐的代替德普的第一名是《神奇动物1》里的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不过法瑞尔因为拍摄《蝙蝠侠》(他扮演企鹅),抽不出时间。

经此风波,《神奇动物3》被推迟到2022年7月15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