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比尔·盖茨联手Rashida Jones推播客节目:首期将邀请福奇博士

微软联合创始人兼慈善家比尔·盖茨周四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和电影制作人、演员和活动家Rashida Jones推出一档限量版播客节目。

1

微软联合创始人兼慈善家比尔·盖茨周四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和电影制作人、演员和活动家Rashida Jones推出一档限量版播客节目。这个Bill Gates and Rashida Jones Ask Big Questions节目将于11月16日周一首播,安东尼·福奇博士将会成为这对搭档的首位嘉宾。

节目第一集的宣传网站上写道:“自从新冠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听到同样的论调:我们需要回归正常。但在这样一个改变历史的事件之后,‘正常’到底是什么意思?比尔和Rishida将讨论COVID-19将如何永远改变我们的工作场所、学校甚至我们的社会生活。他们还将跟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所长安东尼·福西博士就未来几个月的情况进行现实的交流。”

2

比尔·盖茨随后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主持人将“跟作家、专家和朋友等特邀嘉宾讨论我们这个世界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

Jones是音乐制作人Quincy Jones和女演员Peggy Lipton的女儿,她联合导演并制作了一部关于她父亲的纪录片《Quincy》,该片获得了2018年格莱美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