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Netflix宣布拍摄《水浒传》电影,日本导演佐藤信介执导 国内网友吐槽

Netflix还确定了该片导演,将由日本导演佐藤信介(《王者天下》《弃宝之岛》《杀戮都市》)执导。Matt Sand(《深海浩劫》)担任编剧。

近日Netflix宣布将拍摄《水浒传》(The Water Margin)电影,该片描述为“中国文学名著的未来主义版动作冒险传奇大片,充满荣耀、浪漫和阴谋,探讨忠诚、领导力和我们冒个人代价去面对社会问题的责任”。

《水浒传》

《水浒传》

Netflix还确定了该片导演,将由日本导演佐藤信介(《王者天下》《弃宝之岛》《杀戮都市》)执导。Matt Sand(《深海浩劫》)担任编剧。埃里克·纽曼(Eric Newman)和布莱恩·鱿克勒斯(Bryan Unkeless)担任制片人。

佐藤信介

佐藤信介

《水浒传》作为国内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曾多次拍摄成影视作品。电视剧作品有山东电视台版《水浒传》,1998年央视版《水浒传》,2011新版《水浒传》等。拍摄过的电影有《水浒传之英雄本色》(梁家辉、王祖贤主演)《阮氏三雄》《时迁》《武松》等。

国内影视作品的拍摄大都符合原著,而Netflix将要拍摄的《水浒传》却脱离了故事背景设定。有不少人认为值得期待,但更多网友却表达了疑惑与担忧。

关于编剧Matt Sand的水平,被不少网友吐槽其作品质量层次不齐。而导演佐藤信介拍摄过的《王者天下》,以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讲述秦国少年李信的故事。该片的豆瓣评分只有6.4分。或许佐藤信介对中国历史文化很感兴趣,但拍摄的作品不是那么让人满意。

1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