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莫尔道嘎》入围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由曹金玲执导,演员齐溪、王传君领衔主演的电影《莫尔道嘎》发布全新海报,并宣布电影入围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莫尔道嘎》海报

《莫尔道嘎》海报

近日,由曹金玲执导,演员齐溪、王传君领衔主演的电影《莫尔道嘎》发布全新海报,并宣布电影入围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据悉,电影《莫尔道嘎》讲述了上 世纪八十年代,一位伐木工人与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的故事。同时,因影片也将一部分视角投向了“住在大山林中的人们”——使鹿鄂温克,为了真实呈 现少数民族的面貌与习俗,影片邀请了斯力更、孟和乌力吉、苏力德、全珠拉等少数民族演员的加盟。

在经历了漫长的当地生活和全身心投入的表演后,齐溪坦言:她对《莫尔道嘎》倾注的心血和热爱,也更加引发了观众对的期待。“如果不拍,不知道这辈子还有没有这样一次机会了 。”这让人充分感受到,她对《莫尔道嘎》倾注的心血和热爱,也更加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