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井柏然出席时装电影之夜 造型吸睛成贵公子典范

VogueFilm与CHANEL共同举办的时装电影之夜在北京举行,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井柏然受邀出席。

井voguefilm1.jpg

近日,VogueFilm与CHANEL共同举办的时装电影之夜在北京举行,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井柏然受邀出席。活动当日曝光的一组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中井柏然赤脚静坐在木椅之上,时而眺望远方,时而低头沉思,眼睛看向镜头时仿佛在邀请观众进入独属于他的空间,氛围感十足。

井voguefilm2.jpg

活动开场后,井柏然身着Chanel 2021早春独家系列针织衫搭配垂感黑色阔腿裤,帆布鞋随意大方,佩戴Chanel臻品珠宝PLUME DE CHANEL系列胸针及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耳环与戒指出席晚宴,状态极佳,整体造型慵懒却贵气十足,网友评价“仿佛是参加自家晚宴的豪门不羁贵公子”。

井voguefilm3.jpg

作为VogueFilm时装电影之夜的老朋友,这已经是井柏然第四次出席活动现场。不仅在2018见参与了《蝴蝶化梦》的拍摄,2019年也与舒淇一起亮相《VogueFilm》春夏刊封面。这不仅是对他时尚成绩的赞赏,更是对与他电影人这一身份实力的认可。除此之外,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井柏然与Chanel的合作也一直十分愉快,今年也与刘雯一起为COCO CRUSH高级珠宝拍摄了七夕广告,希望日后能够看到更多精彩的合作。

据悉,井柏然目前正在剧组紧张的拍摄中,接下去也即将进组电视剧《女心理师》,期待演员井柏然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