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后翼弃兵》上线Netflix4个星期观看用户6200万创限定剧收看纪录

Netflix宣布《后翼弃兵》上线4个星期/28天观看用户数为6200万,刷新了旗下限定剧集的观看纪录。

1

Netflix宣布《后翼弃兵》上线4个星期/28天观看用户数为6200万,刷新了旗下限定剧集的观看纪录。该剧10月23日上线,安雅·泰勒-乔伊、玛丽埃尔·海勒、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等出演,斯科特·弗兰克(《金刚狼3》)打造,根据Watler Tevis所著同名小说改编。

讲述冷战时期,女主角贝丝·哈蒙从小被遗弃在肯塔基州的孤儿院,她发现自己在下棋方面有惊人的天赋,不幸的是,她也对孤儿院给孩子们开的常规镇静剂上瘾了。为了成为国际象棋冠军,她不仅要摆脱药物依赖,还要在男性主导的国际象棋世界与对女性的厌恶做斗争。

关键词: 纪录 星期 用户 万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