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钱塘风云》杀青 演员张哲饰演新中国人民公安形象

根据《王芳回忆录》改编的谍战动作电影《钱塘风云》,于11月24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本片由东方毅集团领衔出品,北京虹合影业承制。

2020年是前国务委员兼公安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芳同志诞辰100周年。根据《王芳回忆录》改编的谍战动作电影《钱塘风云》,于11月24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本片由东方毅集团领衔出品,北京虹合影业承制。

1

作为我国公安政法战线的杰出领导人,王芳同志是革命的一生,更是传奇的一生。电影《钱塘风云》根据王芳同志1949年建国前夕和战友组建杭州市人民公安系统、领导反特剿匪的真实故事改编。剧本经过两年打磨,在讲述曲折艰难、扣人心弦谍战故事的同时,塑造了一群有血有肉、智勇双全的新中国人民公安形象。

2

在之前爆出的开机照片中我们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演员张哲,是网剧《大熔炉》李沉着的扮演者,是一个外表憨厚的年轻人,而在电影《钱塘风云》爆出的照片演员张哲从二楼直接跳下,看着就胆战心惊 ,可见角色十分精彩。

3

演员张哲在该电影中饰演男二号李大勇士跟随方望诚多年兄弟,也是方望诚最好的兄弟。在李大勇眼中,方望诚亦师亦友。李大勇勇敢果断、临危不惧、身手了得。但是他又有莽撞、急性子的一面,为求真相常常铤而走险。最后为救人而牺牲。

4

另外张哲还在电影《金刚川》饰演光膀子,目前票房已累计10.69亿,电影《钱塘风云》计划于2021年全国院线上映,它将用一座城、一群人、一件事为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