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秒钟》11月27日全国上映 张译千里追寻只为看女儿一秒

电影《一秒钟》近日发布终极预告揭开影片故事线。张九声(张译饰)为看女儿一秒钟的影像不惜冒重罚穿越千里黄沙,拔刀相胁、崩溃哭喊等极具爆发力的片段露出。

1606308607.jpg

电影《一秒钟》近日发布终极预告揭开影片故事线。张九声(张译饰)为看女儿一秒钟的影像不惜冒重罚穿越千里黄沙,拔刀相胁、崩溃哭喊等极具爆发力的片段露出。同时发布的终极海报则以记录着电影中的一帧帧珍贵画面的胶片做底,再次致敬那个以电影为重要精神食粮的胶片时代,三位主要人物集合亮相,表情凝重、饱含深意,令人好奇他们背后的故事。

《一秒钟》讲述了为看女儿影像不惜冒重罚穿越千里黄沙的张九声,偶遇寻找废旧胶片做灯罩的刘闺女(刘浩存饰)和从不失误的电影放映员范电影(范伟饰),并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

终极预告中,刘浩存饰演的“刘闺女”充满灵气,张译、范伟两位实力演技派同框“飙戏”看点十足。预告初始,张译凶狠提刀相胁、怒目而视,范伟秒怂殷勤回应,瞬间使得两个角色形象立体生动起来。此外,预告片中范伟回应张译喃喃自语“争什么呢,和大人争什么呢”时的宽慰,与最后给张译放映时的小心翼翼,代入感极强。

电影《一秒钟》由张艺谋执导并参与编剧,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欢喜传媒、天津猫眼微影、安乐影片出品,11月27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千里 女儿 全国 张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