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梅丽尔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舞会》将于12月11日上线Netflix

由妮可·基德曼、奥卡菲娜、梅丽尔·斯特里普、詹姆斯·柯登主演的音乐剧新片《舞会》曝光正式中字预告,将于12月11日上线Netflix。

1

由妮可·基德曼、奥卡菲娜、梅丽尔·斯特里普、詹姆斯·柯登主演的音乐剧新片《舞会》曝光正式中字预告,将于12月11日上线Netflix。影片由《美国恐怖故事》《欢乐合唱团》创作人瑞恩·墨菲执导,改编自百老汇同名音乐剧。

两届托尼奖得主迪·迪·艾伦(梅丽尔·斯特里普饰)与巴里克·里克曼(詹姆斯·柯登饰)合作了一部无人问津的音乐剧,糟烂的评论让他们寻求百老汇宠儿安吉·迪金森(妮可·基德曼饰)、特伦特·奥利弗(兰内斯饰)的帮助来挽救职业生涯,而他们在印第安纳州巡演时发现了一个女孩艾玛,给这些搭档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