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闪电侠》剧集因剧组成员新冠检测阳性暂停拍摄

CW频道的《闪电侠》剧集因剧组成员新冠检测阳性暂停拍摄。管理层正考虑调整任务进度,被隔离人员的戏份暂时不拍,先拍不受影响部分。

CW频道的《闪电侠》剧集因剧组成员新冠检测阳性暂停拍摄。管理层正考虑调整任务进度,被隔离人员的戏份暂时不拍,先拍不受影响部分。除《闪电侠》剧组外,多支团队也在温哥华拍戏,造成当地检测机构超负荷运转,曾发生过检测报告滞后导致剧组停工事件。

1

各家公司对于剧组运作有严格的检疫规定,HBO的《镀金时代》剧组,网飞的《狩魔猎人》剧组,Disney+的《大人物》剧组,以及Apple TV+的《神话任务》剧组均有成员检测阳性导致拍摄暂停的报道。

2

另外,根据当地医疗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可知,90岁高龄的辛·康纳利死于肺炎引起的呼吸衰竭,高龄所导致的心衰也是肇因之一:

3

该报告“职业”一栏写着“退休演员”,死亡地点在“家中”。其91岁的妻子Micheline Roquebrune表示辛·康纳利临终前一直与老年痴呆作斗争,已无生活质量可言,在自家床上逝去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归宿。

Roquebrune与康纳利相识于一场高尔夫比赛,两人于1975年结婚,婚姻存续了45年之久。Roquebrune称赞康纳利是个好人,没有他的日子会很难捱,但没有不散的筵席,好在丈夫走得安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