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奇幻大片《阳光劫匪》曝定档海报 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由方励担任制片人和监制,李玉执导的奇幻大片《阳光劫匪》日前曝光了定档海报、预告片和电影剧照,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

由方励担任制片人和监制,李玉执导的奇幻大片《阳光劫匪》日前曝光了定档海报、预告片和电影剧照,宣布将于今年12月31日“元旦档”全国公映。片中,马丽、宋佳和老虎“文文”领衔“姐妹情”,带着张海宇、TT(谢锐韬)开启了一场另类“打劫”,更有曾志伟、沙溢、杨迪和詹瑞文为这场“寻虎”之旅增添非同凡响的奇遇。

《阳光劫匪》定档海报

《阳光劫匪》定档海报

李玉:用淘气的方式跟这个世界谈谈

影片改编自日本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这也是伊坂的小说首度亮相内地大银幕。谈起这次创作,导演李玉直言:“我特别欣赏伊坂看待世界时那种淘气的、异想天开的态度,我不喜欢总按循规蹈矩的方式生活,实际上在当下这个时代,每个人在生活交际中,多少都有在掩饰自己克制自己,我想打破这种状态,用一种淘气的方式跟这个惹不起的世界谈谈,把内心的热情和希望都释放出来。”

银行

拍摄过程中,为呈现更刺激更真实更动人的视觉效果,主创们不仅找来国内的东北虎“文文”实拍,剧组更是到美国“选角”,由好莱坞的大明星、孟加拉虎“诗卡”担任特效“替身”,同时携手曾参与拍摄《狼图腾》的加拿大驯兽师安德鲁·辛普森。之外,剧组还邀请先后制作过《007》《碟中谍》《变形金刚4》等大片的好莱坞科技团队Flying-Cam参与影片的特效制作。

宠物店

马丽宋佳联手“寻虎” 为爱启程

在定档海报上,演员马丽、宋佳、张海宇和TT齐坐宠物店,沉浸在温暖的氛围当中,而马丽和TT神色搞怪调皮,老虎“文文”和其他动物围坐在众人身边,一场紧张而温馨的奇遇就从这里开始了。片方同时曝光了电影剧照,暖色的调性,且极具幽默色彩。

马丽

在同时发布的预告片里,奇幻唯美元素扑面而来:城堡、小岛、大海、热气球,让观众身临其境般地体验浪漫气息。奇思妙想的“寻虎”故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老虎怎么会成宋佳的“女儿”?那句“打个劫怎么还能临时改时间呢”,不仅极具幽默效果,同时也不由得让人好奇,这场“寻虎”之旅会发生怎样的意外?马丽在预告片彩蛋里说:“人生嘛,总得有一些不一样的经历呀!”

宋佳

沙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