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落幕 非凡影画用更多优秀作品展望未来

一直以来,中国电影金鸡奖因其评奖标准的专业性、学术性,评委会组成的权威性,评选程序的民主严谨性,被称为中国电影的“专家奖”。

11月25日至28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系列活动在厦门举办。一直以来,中国电影金鸡奖因其评奖标准的专业性、学术性,评委会组成的权威性,评选程序的民主严谨性,被称为中国电影的“专家奖”。

11月27日,由非凡影画出品电影《通往春天的列车》荣获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提名。同时,非凡影画签约导演李骥凭借《通往春天的列车》荣获最佳导演处女奖提名。

疫情的影响使电影产业遭受了冲击,也让行业整体在沉淀中积累,非凡影画在重返影院的第一时间抓住时机,用一部部优秀的作品交出一份令观众满意的答卷。《通往春天的列车》好评如潮,正在拍摄中的《你猜我是不是英雄》也在用高质量出精品的严格要求中进行拍摄,《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编剧正是《我和我的家乡之神笔马良篇》编剧邢文雄,再加上实力派喜剧演员修睿、高海宝、李海银等倾情演出,定会使影片大放异彩。

除《通往春天的列车》《你猜我是不是英雄》等电影外,由非凡影画董事长、知名金牌制作人金泽担任总出品人的电影《倒车请注意》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筹备,该电影力邀《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我和我的家乡之神笔马良篇》导演、编剧闫非担任文学总监,由开心麻花功勋艺人杨沅翰担任导演、编剧,再加上演员常远、于文文、于洋等人的加盟,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出爆笑但又蕴含深意的婚姻囧途之旅。据悉,《倒车请注意》将于2021年5月正式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