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重金属猎人》在兰州杀青 好莱坞式硬核机甲科幻电影

《重金属猎人》影片选择了人工智能这一热门题材,围绕“机械之心”被盗、寻找、修复等一连串惊心动魄、诡谲叠生的传奇历程,展现了科技人员重拾自我、完成自我救赎的生命之旅

硬核机甲科幻电影《重金属猎人》于11月29日在兰州杀青。作为机甲科幻电影,《重金属猎人》影片选择了人工智能这一热门题材,围绕“机械之心”被盗、寻找、修复等一连串惊心动魄、诡谲叠生的传奇历程,展现了科技人员重拾自我、完成自我救赎的生命之旅,酣畅淋漓的机甲战斗,奇思妙想的人工智能世界以及耐人寻味的人机情感,让本片跌宕起伏,极具视觉冲击力。

1

电影《重金属猎人》杀青现场 主办方供图

这也是全部采用国内自主开发的视效技术拍摄制作的硬核机甲科幻影片。该片出品单位兰州未来新影文化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电影科技研发应用为核心的影视工业全产业链企业集团,成立九年以来,一直紧盯影视科技的国际前沿技术,对标美国“工业光魔”等著名视效公司,突破影视科技发达国家的技术封锁,先后突破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终于形成了涵盖整个视效制作流程的FFM视效技术体系。截至目前,未来新影集团已经取得了1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项国家发明专利。去年,未来新影集团成功地为美国HBO公司(《权力的游戏》制作公司)出品的《猎梦特工》进行了视效技术总包服务,深受好莱坞同行的高度好评。电影《重金属猎人》的视效制作也将由未来新影团队完成。从这个意义上说,《重金属猎人》是一部具有中国情怀的好莱坞式硬核机甲科幻电影。

2

未来新影集团董事长王语堂致辞 主办方供图

电影《重金属猎人》由未来新影集团董事长王语堂担任总制片人,知名导演梁杰担任导演,柳扬、苏晓彤、吴春怡、陈菲、肖光奕、西门飘飘、彭波、丁志勇、王铭等领衔出演,明年六月可望与观众见面。

3

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致辞 主办方供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丝绸之路国际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治库,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学海,兰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柠,秦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等省市领导参加杀青仪式并致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