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公开新春SP预告影像

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已经公开了新春SP预告影像,主演为新垣结衣、星野源。该SP预定将于2021年1月2日播出,主要讲述实栗和平匡婚后第三年的生活。

1

目前,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已经公开了新春SP预告影像,主演为新垣结衣、星野源。该SP预定将于2021年1月2日播出,主要讲述实栗和平匡婚后第三年的生活。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原作是为海野纲弥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之后改编成同名爱情喜剧,于2016年在日本TBS电视台制作播出,该剧讲述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森山实栗(新垣结衣饰)选择与上班族津崎(星野源饰)“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二人在共同生活中领悟爱情真谛的故事。

2

新垣结衣、星野源主演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新春SP预定将于2021年1月2日播出,时长为2小时25分钟。

关键词: 日剧 影像 有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