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郭品超加盟《我就是演员》,初心不变要做十分好演员

近日,浙江卫视演技竞技类综艺《我就是演员》嘉宾阵容官宣,33位演员强势集结,阵容豪华,让人期待。演员郭品超初心不变,一往无前。

近日,浙江卫视演技竞技类综艺《我就是演员》嘉宾阵容官宣,33位演员强势集结,阵容豪华,让人期待。演员郭品超初心不变,一往无前。

昨日,我就是演员全阵容官宣,郭品超个人海报曝光,海报中郭品超一身白衬衫从容淡定,展现完美侧颜,状态极好。网友纷纷留言,在他的身上完全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颜值身材在线、嗑郭品超的颜等。

在众多发声中,较多集中于郭品超成名作《斗鱼》的讨论。发酵视频中,小燕子的一声于皓让人梦回《斗鱼》,他和安以轩的CP赚足了观众眼泪,不过当时的结局真的让人意难平。

日前,郭品超在采访中谈及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安以轩,觉得再次合作会有不一样的火花,让网友纷纷感慨爷青回,粉丝们不禁再次感叹,真的是留下了时代的眼泪。

采访中,郭品超还表示在工作中他始终保持一个“归零”的心态,与时俱进,每天保持学习一点点,进步一点点,努力往十分迈进。良好的心态,也给网友带来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拥有归零的心态可以保持演员本真状态,认清自己再去提升自己。

同时,郭品超直言参加《我就是演员》最自己来说是挑战,但他也表示会始终保持一个努力的状态,在被问到自己能走到多少强之后,也自信的回答走到最后,整个采访大方得体,自信满满。

谦逊又有冲劲儿的演员谁都喜欢,也期待郭品超在《我就是演员》舞台上不一样的演绎,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