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宫崎骏经典作品《崖上的波妞》发布内地海报 12月31日全国上映

《崖上的波妞》是一部“为大银幕而生”的影片,其画面极具想象力,且有诸多值得去影院观赏的细节。片中仅12秒的镜头,便使用了1613幅原画画稿。

日前,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作品《崖上的波妞》发布内地首款海报。海报由彼岸天团队(代表作:电影《大鱼海棠》)的导演太子绘制,以唯美画风再现波妞与宗介美好相遇。

内地首款海报

此次发布的内地首款海报,以波妞与宗介间的爱为主题。海报颇为温暖治愈,同时展露出电影还未曾被完全挖掘的现实意义,一方面,希望观众看完电影后“爱上这个世界”,另一方面,海报与影片也表现出“勇敢追求”的含义。

《崖上的波妞》是一部“为大银幕而生”的影片,其画面极具想象力,且有诸多值得去影院观赏的细节。片中仅12秒的镜头,便使用了1613幅原画画稿。如此极致的“匠心”,唯有通过大银幕才能感受它的魅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