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实锤:三代“蜘蛛侠”将在《蜘蛛侠:平行宇宙》中同框演出

这应该是一部很热闹的电影!你期待这部真人版的《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Verse Live Action)吗?

1

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三代“蜘蛛侠”同框的消息是真的!

首先是各大媒体报道,2004年《蜘蛛侠2》里大反派阿尔弗雷德·莫利纳(Alfred Molina)已经签约出演荷兰弟的《蜘蛛侠3》,而且和杰米·福克斯一样演的是原来的角色——章鱼博士(Doctor Octopus)!(这个我们上周六刚提到过,只不过当时还没有证实)

2

然后Collider报道,经过他们打探,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也会回归。

其中加菲已经签约,而托比·马奎尔还在洽谈中。

3

更妙的是,不仅这两代蜘蛛侠会出现在荷兰弟《蜘蛛侠3》里,还有他们的女友——克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饰演的“MJ”(Mary Jane Watson)、艾玛·斯通(Emma Stone)饰演的“格温”(Gwen Stacy)会一同归来!

4

5

其中克斯汀·邓斯特已经签约,而艾玛·斯通还在洽谈中。

索尼漫威联手的这部《蜘蛛侠3》定于2021年12月17日上映,除了三代蜘蛛侠、他们的女友以及大反派,这部影片里还会出现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饰演的“史奇医生”(Doctor Strange),显然,他的作用就是为小蜘蛛打开平行宇宙的大门。

这应该是一部很热闹的电影!你期待这部真人版的《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Verse Live Action)吗?

关键词: 蜘蛛侠 三代 演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