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etflix预热新剧《Death to 2020》:调侃今年太过魔幻

2020 年发生的各种事情,是连知名科幻剧《黑镜》的两大主创查理·布鲁克(Charlie Brooker)与安娜贝尔·琼斯(Annabel Jones) 无法在剧本中编写出来的情节。

2020 年发生的各种事情,是连知名科幻剧《黑镜》的两大主创查理·布鲁克(Charlie Brooker)与安娜贝尔·琼斯(Annabel Jones) 无法在剧本中编写出来的情节。于是他们筹拍了新剧《再见2020》(Death to 2020),以伪纪录片的形式拍摄成喜剧。

这个特别节目吸引了很多知名演员出演,包括“神盾局长” 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怪奇物语》中史蒂夫·哈灵顿的扮演者乔·基瑞 (Joe Keery)、休·格兰特 (Hugh Grant)等等。

在 Netflix 的预告中写道:“2020年,即便是《黑镜》主创也虚构不出这一年,所以他们决定加点料。这是你永远不想记得的一年,而这部作品永远不会让忘记” 。虽然在预告中并没有提供任何剧情画面,但应该会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调侃 2020 这个“最糟糕的一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