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迪士尼线上举行“投资者日”活动 宣布50部新片计划

迪士尼在近日线上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中,宣布10部漫威剧集、10部星球大战剧集、15部迪士尼真人+动画+皮克斯剧集、15部迪士尼真人+动画+皮克斯电影新片,将登陆Disney+

迪士尼在近日线上举行的“投资者日”活动中,宣布10部漫威剧集、10部星球大战剧集、15部迪士尼真人+动画+皮克斯剧集、15部迪士尼真人+动画+皮克斯电影新片,将登陆Disney+ 。

艾玛·斯通主演的“101忠狗”衍生真人电影《库伊拉》、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真人版《匹诺曹/木偶奇遇记》、真人版《彼得·潘/小飞侠》、艾米·亚当斯确认回归主演的《魔法奇缘2》、乌比·戈德堡确认回归主演《修女也疯狂3》、亚当·山克曼执导的《女巫也疯狂2》将在Disney+流媒首映。《疯狂动物城》剧集也在运作中,将聚焦动物城里的一些小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