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将出演皮克斯新片《巴斯光年》

皮克斯今天在迪士尼股东大会上宣布,“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将在一部《玩具总动员》前传中为“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配音!

皮克斯今天在迪士尼股东大会上宣布,“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将在一部《玩具总动员》前传中为“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配音!

1

这部影片就叫做《巴斯光年》(Lightyear),讲述的是真正的“巴斯光年”的身世起源。

“真正的巴斯光年”就是玩具巴斯光年的原型,他是一位真正的太空冒险勇士,这下巴斯的口头禅“飞向宇宙,浩瀚无垠”不再是一句空话啦。

《巴斯光年》将于2022年6月17日上映。

与此同时克里斯·埃文斯今天还宣布加盟全明星阵容灾难讽刺喜剧《请勿仰望》(Don’t Look Up),该片由《大空头》和《副总统》导演亚当·迈凯(Adam McKay)为Netflix执导,汇集了好莱坞众多顶级大咖,包括: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当红小生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当红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喜剧演员乔纳·希尔(Jonah Hill)、“钱德勒”马修·佩瑞(Matthew Perry)、“疯黑婆子”泰勒·佩瑞(Tyler Perry)、“地狱男爵”朗·普尔曼(Ron Perlman)等。

《请勿仰望》主角是两位中级天文科学家(小李和劳伦斯),他们发现有一颗陨石将在六个月后撞毁地球,为了警告全人类,他们开始到处上电视、接受采访。但是人类社会的愚蠢、政府的低效和腐败,让国际社会对这一灾难的应对动作缓慢,结果可想而知。(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片中饰演美国总统)

影片走的是《奇爱博士》(Doctor Strangelove)、《摇尾狗》(Wag the Dog)和《电视台风云》(Network)的黑暗讽刺路线,影片由Netflix制作,完成后也将通过它们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