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易小星携新作《沐浴之王》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畅聊“沐浴文化”

12月10日,导演易小星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直播间,为12月11日上映的电影《沐浴之王》预热宣传。易小星与网友畅聊“搓澡文化”,直播间秒变“澡堂”。

12月10日,导演易小星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直播间,为12月11日上映的电影《沐浴之王》预热宣传。易小星与网友畅聊“搓澡文化”,直播间秒变“澡堂”。直播中易小星不仅讲述了创作背后的故事,还分享了自己第一次搓澡的经历,整场直播活动氛围轻松有趣,全程高能不断,直播间观看人数不断飙升。

由叫兽易小星导演,彭昱畅、乔杉共同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于12月11日上映。该片讲述了彭昱畅饰演的肖翔意外失忆后,从公子哥变为搓澡工,并在乔杉饰演的周东海的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影片主打“洗掉一年的不开心”口号,不仅笑点非常多,感人的片段也很多,等待大家走进影院感受。

直播中谈及第一次搓澡的经历,易小星坦言,作为南方人一开始很不适应,大家都脱光了,很不习惯。易小星又笑言,第一次搓澡非常“酸爽”,被师傅搓出很多灰之后,感觉整个身体都轻松了,可谓“一搓入魂”,搓一次就爱上了,现在已经养成了搓澡的习惯。很多南方的网友都在弹幕里表示“太想去搓澡了”。

易小星坦言,为了拍好这部电影,几个主创人员都去感受了一下沐浴文化,去的场所各有不同,家庭式澡堂、高档的洗浴中心都体验过。通过亲身体验,大家也更加了解了传承了几千年的“沐浴文化”。聊起沐浴,易小星有说不完的话题,现场给网友们安利了不少项目,如牛奶浴、硫磺浴、芦荟浴等,网友们大呼“好心动”。见网友们在弹幕里抱怨南方享受不到搓澡,易小星赶紧为大伙儿支招,“南方其实也很多,可以到网上搜索,其实有很多的”,可谓非常暖心了。

当被问到“为什么选彭昱畅和乔杉两位演员出演”时,易小星表示,彭昱畅身上有种憨憨的气质,让他出演一个跋扈的富二代不会让大家讨厌。而跟乔杉合作,主要是乔杉本身爱搓澡。在下一个话题“选他们出演背后有什么故事”时,易小星直言“看他们便宜”爆笑全场,很多粉丝在弹幕里表示“易导也real耿直了”。

易小星透露《沐浴之王》从筹备、拍摄制作,前后花了30多个月时间。直播间现场,易小星自曝了不少创作背后的趣事。他透露,彭昱畅和乔杉两人都是“吃货”,两人之前没有合作过,第一天见面时,自己约了两位一起吃火锅,吃完后,两人的关系就“如胶似漆”了。易小星幽默、搞笑的爆料发言,令直播间的粉丝们捧腹大笑。

被问到“彭昱畅、乔杉、金世佳和卜冠今分别是剧组里的什么担当”时,易小星表示,彭昱畅是“憨憨担当”,乔杉是“吃货担当”,卜冠今是“精灵担当”,金世佳则是“文艺担当”。网友们表示,“太形象了”。

随后易小星还分别与两位粉丝连麦互动,被粉丝们“花式表白”。当天直播间也送出了惊喜粉丝福利,现场随机抽取幸运粉丝,送出电影《沐浴之王》的电影票。更是贴心的送给每人两张,让大家可以和自己的家人或朋友一起走进电影院,提前贺岁,洗掉自己一年的烦恼。

直播最后,易小星用三个词来给网友们安利《沐浴之王》这部电影,称它为笑点、燃点、泪点,三点齐飞的好电影。这场直播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而直播间人气也达到高峰,总观看人数超过55万。

据悉,《克拉热播现场》是由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品牌团建直播栏目,每期邀请热门影视剧演员、导演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分享影视作品的台前幕后故事,为观众朋友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盛宴。

关键词: 小星 新作 文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