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赵文卓执导电影《反击》首发先导预告场景震撼突破视觉极限

赵文卓以全新导演身份携新作电影《反击》亮相,总策划张力、制片人于泓波一同受邀出席闭幕式,这也是这部备受瞩目的动作时装电影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

2020年12月12日,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圆满闭幕。赵文卓以全新导演身份携新作电影《反击》亮相,总策划张力、制片人于泓波一同受邀出席闭幕式,这也是这部备受瞩目的动作时装电影首次在大众面前亮相。

赵文卓身穿新中式时装亮相海南国际电影节 完美适应导演新身份

活动当天,赵文卓身穿一袭黑色新中式时装亮相海南国际电影节红毯,状态饱满,首发预告片现场热潮涌动,结束后媒体、粉丝亲切互动问答。他透露,电影《反击》正在后期制作中,从目前的现场首发的反应效果来看对影片还是很有信心。又谈到从演员转型成导演的心路历程,赵文卓表示身上的责任更重了。随着电影制作的逐步完成,对于导演的新身份也已经逐渐适应。

《反击》首发“海陆空追击”版先导预告 真枪实战爆燃出击(新科技作战装备“飞行翼”首亮相)

在此次活动中,赵文卓还曝光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电影《反击》的首支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见整部影片场面震撼,打斗带感,还融入了军事中的新元素,绝对出乎意料!

此次“海陆空追击”版先导预告首次曝光了”海陆空“中多个爆燃场面,从街道到丛林再至海上追击。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国际军事领域中仅有3个,并且还未用于军事实战的酷炫新科技作战装备“飞行翼”也在预告片中抢先亮相,该装备也均未在任何影视作品中出现过,这也是影片第一次释放重要场景画面,可见作为导演的赵文卓对于这部影片的创新性与可见性态度满满。

赵文卓领衔主演 国际化阵容彰显中国力量

从曝光的预告片的中可见,作为一部电影整体视觉效果炸裂,海陆空追击作战惊险刺激,剧情更是跌宕反转。不仅如此,预告片中可见除了内容本身的国际化背景外,更有诸多优秀外籍动作演员助阵,打斗场面紧张热血,对战惊险,不仅使得影片内容更加国际化,也展现中国力量的热血一面,使得期待值再度飙升!

在戏里,大家看惯了赵文卓以往“一代宗师”的儒雅形象,此次,换下长袍变身安保专家陆子明,热血刚毅的硬汉形象跃然于荧幕。在戏外,又化身导演,并且首次挑战,赵文卓对待《反击》事必躬亲,对于制作品质也是严格要求,不仅辗转云南、舟山和杭州,必要场景更是实景搭建拍摄,在热带雨林中克服重重阻力,连拍7天大夜戏,只为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感。

据了解,该片由赵文卓导演并领衔主演,宋撼寰、姜怡伊、陆彭、Diego Dati杰古等主演,由象山昌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力海蓝(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果仁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讲述了作为安保专家的陆子明受邀为一场油气厂项目竞标活动提供安全保卫工作却遭到竞争对手的蓄意陷害及同组人员的背叛和恶势力的甩锅,陆子明为自证清白,查找事件真相,上演惊险刺激的丛林大追逐,绝地反击的故事。影片预计将于2021年上映,从赵文卓对待影片的认真敬业状态再到首支超燃先导预告的品质来看,相信电影《反击》必能不负期待,点燃你我心中那团热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