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如梦晋阳》定档 吴军执导,实力演员吉丽张哲人领衔主演

汇集多元力量,讲述深度故事!电影《如梦晋阳》即将于2021年1月14日正式上映,期待与你一起寻找爱,把爱带回家!

近日,将于2021年1月14日温情上映,由吴军执导,实力演员吉丽、张哲人领衔主演的电影《如梦晋阳》曝光了预告片!轻快旋律轻叩心扉,温情画面拉近距离,“情归故里,以爱筑梦”,小城大爱的浪漫动人故事由此展开!

《如梦晋阳》海报

《如梦晋阳》海报

高甜爱情助力梦想归来 温情传递展现爱的力量!

电影《如梦晋阳》讲述了远漂异国他乡追梦的女子卜娜娜,被父母装病“骗”回家乡,阴差阳错又无巧不成书的情况下结识了专车司机郭晋阳,经历了一系列见面必互怼到互生好感等转变,在命运与爱的牵引下,卜娜娜认清了潜移默化之下对郭晋阳的爱,意识到家乡小城已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足以承载自己的理想,最终载梦回归决定投身于家乡建设中来,与郭晋阳携手筑就美好、以陪伴守护父母的动人故事!

影片预告片中,卜娜娜接到“父亲重病”的电话后,迅速回国结果发现被“骗”,躺在病床上的卜父眼睛藏匿在指缝间,轻微抬头悄悄观察卜娜娜的反应,动作完美还原“让我看看”表情包,看似严肃间透露着强烈的反差萌,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感动于其背后的如山父爱。镜头转向卜娜娜与郭晋阳在热闹非凡、夜景如诗的小吃街,撸着串、吃着糖人的画面,两个人说说笑笑的穿梭在来来往往的人群,在美食美景的催化下,前所未有的欢脱感环绕着分别因工作、梦想选择而烦恼、或因压力巨大而为生计奔波感到力不从心的两个人。也是在此刻,曾经互为对立面的两个人之间所有的“傲慢与偏见”烟消云散,随之而来是深入了解后不断滋生、难以掌控的情愫,平稳唯美,扣人心弦。

熟悉画面唤醒深处记忆 超震撼表演勾起归乡情!

对于很多人来说,红灯笼高挂、人气十足旺的小吃街里甜甜的糖人、飘香四溢的串串、琳琅满目的小吃,都是人生旅途中美好又值得怀念的记忆。影片预告中呈现的诸如此类的画面众多,无形之中勾起漂泊在外的人们浓烈的思乡之情,极易引发观影者共鸣!预告片末尾场面宏大、音效震撼,与影片同名的舞台剧《如梦晋阳》绝艳登场,定将让观众沉浸于其中难以抽离。在预告中,两个静谧的背影并排着欣赏美轮美奂的舞台表演,望着“星空”,享受着独属于这座城市的繁华变迁,在这一刻,两颗纠结的心开始慢慢融化,卜娜娜的最终决定也越来越清晰,郭晋阳期待的结局终将如愿以偿。

电影《如梦晋阳》环环相扣的情节全程牵引着观众的注意力,只因大家心中都有着相同的情感,那就是对家的依赖,对家乡的眷恋,对于无杂质爱情的追求。落叶归根,“家”永远是我们难以割舍的情结,该影片基于日渐年迈的父母、发展中的家乡等,呼吁漂泊在外的游子能多抽出时间陪伴父母,让父母老有所依,也多用心感受家乡的魅力,让它的繁华未来“后继有人”!

汇集多元力量,讲述深度故事!电影《如梦晋阳》即将于2021年1月14日正式上映,期待与你一起寻找爱,把爱带回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