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定档2021年情人节全国上映

电影《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正式定档于2021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并计划于2020年12月发布两款主海报。

电影《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正式定档于2021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并计划于2020年12月发布两款主海报。这两款海报均色彩明确且设计风格不同,只为体现本部爱情电影中勇敢、温暖、甜蜜、和动人等特质,在寒冷冬日传递一份暖人心底的爱意。这个年代不会有相同的爱情故事,但一定有相似经历让人们产生共情。爱因有愿望而勇敢,爱因有期待而不绝望。

《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海报

《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海报

电影《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的海报设计选取了片中两个重要的节点作为海报的背景,一张是医院大楼外立面远景,男女主在彼此遇到健康方面问题时不期而遇,现实虽残酷但粉色系的背景似乎在说着爱情的甜蜜能为我们苦涩的生活加颗糖。影片中,男主是一位只会拒绝别人的“不要”先生,他高傲腹黑且非常毒舌,相反女主是一位不会拒绝别人的“好的”女士,她善良体贴但心中期待被释放,性格上如此反差的二人初遇后将会迸发怎样的化学反应?

影片的第二张海报设计选取了微观场景,男女主角同坐在一颗白色药丸上,“不要”先生温柔凝视“好的”女士,女主角面露微笑但目光羞涩,而二人的背景是一张手绘的“愿望清单”,让人们对影片的故事产生更多的好奇与猜测。在女主角“怂恿”男主角共同实现愿望清单时,高冷腹黑的“不要”先生心中对爱的期待被“好的”女士唤醒,二人用创造美好的故事来凝聚成彼此最美好的时光。

《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海报

《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海报

任何时候,离别都比思念来的早,《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并不是一部直白撒糖的爱情电影,创作者是在从另一个角度为观众描绘爱情的样子,用暖暖的情节向观众娓娓道来爱情的真谛。在逆境中相遇的男女主角,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两颗心共同燃起了对爱与生活的希望和勇气。所以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请对绝望大声说“不要!”对希望和愿望说一声“好的~”。

电影《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由深圳一个传媒有限公司、将星文化传媒(佛山)有限公司、独聚影业(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2月14日全国院线公映!

关键词: 女士 先生 全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